[Objective-C 设计模式]代理模式

代理模式:为其他对象提供一种代理以控制对这个对象的访问

优点:

1、 代理模式能够协调调用者和被调用者,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系统的耦合度。

2、 代理对象可以在客户端和目标对象之间起到中介的作用

缺点:

1、由于在客户端和真实主题之间增加了代理对象,因此有些类型的代理模式可能会造成请求的处理速度变慢。

2、 实现代理模式需要额外的工作,有些代理模式的实现非常复杂。

项目地址:https://github.com/GameRisker/Study-Design-Patterns.git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