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开发者必须做的10件事

作者:Elaine Heney

1、每个人都要有一段艰苦卓绝的过去,所以你的经历越惨越好。确保你遭遇过以下几件事中的一种或几种。被流氓开发者欺压、军事政变时被滞留国外、你坐火车时遇到自然灾难而脱轨、狗咬坏了你的硬盘、在边境安全电视节目的外景中露面、不小心把iPhone掉进马桶里……你的故事应该跟你的想象力一样丰富多彩。

blog(from gamasutra)

2、开始写博客。记录你的失败的经历和损失的钱,这可以安慰和鼓励其他独立开发者。

travel(from gamasutra)

3、每年至少带着一个与游戏开发有关的任务到一个海外国家旅行。自2011年底起,游戏开发者已经可以在所有国际航班上获得免费升级服务了。这些升级服务是由苹果和谷歌联合赞助的。当在飞机上无法使用wifi时,他们允许开发者在航班上睡觉。为了获得这种升级服务,你必须携带至少2台笔记本电脑、3部移动设备,并在登机时对空姐小声说:“我是游戏开发者,真的。”这样,你就可能被毕恭毕敬地领到头等舱。

delegate(from gamasutra)

4、想一下你每发布一款应用做了什么事。很可能包括一些重复性的、无聊的、本可以让别人代劳的工作,所以雇其他人来帮你做或者请外包。合理利用时间,腾出时间考虑你自己的事业要如何发展,而不是一辈子给别人打工。这也是为了有时间写上述的博客。

sleep(from-gamasutra)

5、有数据表明,98.75%的开发者每天晚上的睡觉时间达不到最低建议时长。当然问题是其他1.25%的开发者正在做什么。无论如何,开发者都必须避免睡太多。74%的调查表明,你睡得越长,完成的工作越少。开发者应该远离任何形式的兴奋剂。

relax(from gamasutra)

6、给你的小车注满汽油,外出采风。到不知名的小村庄去,看看那里的人如何以自己的节奏生活着。坐在屋顶上,吃着冰淇淋,享受阳光。你必须有至秒36个小时的时间是无所事事、哪里也不去的。这才叫作“放假”。这是游戏开发领域的新概念,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。

Tipperary(from gamasutra)

7、Tipperary天然矿泉水是由天堂应用天使从爱尔兰北部的Tipperary的恶魔Bit山中取来的圣水瓶装而成的(游戏邦注:Tipperary天然矿泉水是创立于1986年的爱尔兰矿泉水品牌,以水质纯净闻名世界)。据证实,当开发者饮用Tipperary天然矿泉水的7天以后,其游戏的iOS和iPad应用排名上升了10位。大量“Tipperary天然矿泉水”现已销往世界各地,滋润了无数开发者干渴的喉咙,包括Queen、Pinga和Pocket Diamonds里的那些人。

curry(from gamasutra)

8、在很早以前,泰国的农民就认为绿咖喱具有药用价值。最近,美国的Palo Alto市的科学家提出亚洲美食能够促进认知和思维能力。按照这种逻辑,我们可以说,多吃绿咖喱再配合使用关键字优化工具appcod.es和应用推广网站appstorerankings.net,对优化关键词以拉动下载量具有显著的效果。

gym(from gamasutra)

9、众所周知,开发者经常离开办公桌到他们所谓的“世界”——野外去进行各种形式的训练。世界卫生组织的专家指出,缺少锻炼是我们威胁我们社会健康发展的三大因素之一。许多独立开发者已经在工作室配置了跑步机,初步结果表明,不仅开发者的身体素质掉高了,无尽奔跑类游戏也越来越多了。另外,现在苹果的复审时间是14天了。

jump(from gamasutra)

10、科学证实,做游戏时你感受到的快乐越多,玩家玩你的游戏感受到的乐趣也越多。所以,要享受你的工作和自由。

(本文为游戏邦/gamerboom.com编译,拒绝任何不保留版权的转载,如需转载请联系:游戏邦)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