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nity3D学习]获得两点之间连续坐标,向量加法、减法、乘法的运用。

这是一个很小的知识点,不过我觉得可以记录下来,就算是在大都项目都是这些小小的知识点堆积而来,之前我用这个小知识点获取了,两点之间都一系列点,今天当我想做一个移动的时候,发现这个知识点也能做这方面都事情,所以我觉得把它记录下来,虽然很简单,但是用处并不简单。

 

 

确实很简单吧。不过如果你不会,那么他肯定能对你有所帮助。

1 Comment

  1. cs says:

    直接差值不就好了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